3839

歐米咖手錶

我有一個歐米咖手錶的手錶

不過是我過世的老爸留給我的

手錶大概已經有近30年的年齡了

還會跑

外表類似銅或金色的

但顏色都已經退了

丟掉又可惜

我住高雄市想說不知道那裡可以幫我恢復到七八成新呢

這支錶的型還蠻不錯的是皮帶的

外型很薄!!應該是差不多0.5公分左右而已!!當時買是一萬多台幣

只是不知道至今換算的金額是多少。


有紀念價值的古董錶

我建議您直接到OMEGA的直營店去維修!

不是說大一點、連鎖的鐘錶店不好

而是直營店收件之後

會直接送到自己的維修中心

由自己專屬的師傅維修。

有專業的標準作業流程。

坊間的一些鐘錶店

客戶委託維修收件之後

遇到無法處理的狀況

還是會送回原廠

收費比原廠維修還貴!

您將手錶送到直營店

服務人員會詢問您手錶的狀況、送修欲修理的地方、以及您的預算(例如$10

000之下不需報價

超過$10

000需報價....舉例)

也不需要先付費用

只要保存好維修單據

約定期間內去取件即可(時間很長喔!

維修完?個月;勞力士是三個月)。

您的手錶一般來說是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38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3801

    《神魔遮天》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