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9

請問一下DcOo cs1.6 伺服器問題

因為最近我朋友架設了一各論壇創一個團 也開了一個伺服器它適用一個叫hlds的開可是我打上他IP我看不到他的SV他打上我的IP他看不到我的SV他叫他朋友開SV我們都看的到進得去為什麼會這樣?(問題1)再來他朋友開的SV進去之後速度變的很快例如: 換彈夾速度變快.....發動速度變快等等問題請問要怎麼辦?(問題2)我給
Q:因為最近我朋友架設了一各論壇創一個團 也開了一個伺服器它適用一個叫hlds的開可是我打上他IP我看不到他的SV他打上我的IP他看不到我的SV他叫他朋友開SV我們都看的到進得去為什麼會這樣?(問題1)A:connect IP不然就是你們兩位用的不是開伺服器專用主機吧問題二 我聽不懂=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38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3801

    《神魔遮天》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