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68

飛梭雷射可以除疤? 愛玩美診所在優惠???有效???

我在網路上看到愛玩美診所在做優惠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飛梭雷射除疤過?有效嗎?可以分享經驗和效果嗎?缸溫唷~
我是去在捷運中山站旁的好美診所做過的飛梭雷射

疤、凹洞、痘疤和毛孔粗大的問題

去後效果很棒

做完一個禮拜後真的很滿意。

飛梭雷射可以代謝掉一些老廢的角質

以使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再生

那疤、凹洞等問題就會少了很多。

我比較起來覺得價錢很便宜

醫師治療時也很仔細是我推薦的。

你可以上他們ㄉ網站看看!!再去診所給醫師診斷過後再看是要打那一種雷射。

http://www.doctorbeauty.com.tw現在有優惠活動你可打去問看看。

tel:2571-3868 參考資料 我
本身有買過愛玩美的套裝優惠

是很便宜服務人員也很親切但對於治療的效果很不滿意套裝行程包括雙膜脈衝光、淨膚雷射脈衝光做完一個月內膚色很淨白

但只撐約一個月左右淨膚雷射對我的斑完全沒有效果診所通常會對病人說需依個人膚質不同做的程度不同而效果也不同(標準回答)套裝行程還有個不好的地方

我第一次脈衝光第二次雷射打的很不勻(有些地方沒打到)記得就算買了套裝優惠

在施打的時候還是要強烈的表達意見及看法第三次經過強烈反應脈衝雷射一起打..還是沒除掉

讓我很失望~暫時放棄了最近聽同事說去看皮膚科醫生得知..不是每種斑都可以雷射個人認為還是要找到非常專業及技術良好的醫師才不會白白浪費錢!!
喔~我知道愛玩美診所最近在優惠!!!我前一陣子有去愛玩美做微晶瓷隆鼻還不錯耶 (很自然耶)現在超多超多超多的女生都馬去打微晶瓷隆鼻連我妹妹讀華岡藝校他們才年紀輕輕的高中生就去整形幹麻的還有很多展場的shoe girl也超愛去我也是因為效果很自然介紹那些辣妹去反正整體來說我還蠻推薦的啦而且護理長人超好的還送我一堆東西美白針動力光的說是要獎勵我介紹很多客人哈~~ 我朋友和我一起去

他做飛梭雷射效果好像也還不錯他臉上本來凹洞一堆疤痕也是七彩繽紛但是最近好像真的皮膚變好了我在想效果應該是不錯最近又看到他們好低價

害我對飛梭雷射也有一點心動了!!!想要找人一起去!有人有興趣嗎?
我之前都在韓風作我有買課程若需要我可以八千賣出一次全臉飛梭可以MAIL給我除疤效果不錯可以考慮看看
我推薦第三代微米飛梭雷射

我自己為了毛孔與痘疤問題是去麥茵茲美形診所做了飛梭雷射我找了這家診所關於飛梭雷射的介紹【飛梭雷射】能將微細熱能直達皮下網狀真皮層

也是最新的雷射磨皮機。

第三代的飛梭雷射是採微創的方式來改善皮膚

利用分段式的磨皮原理

在部分肌膚上製造無數個細小傷口

透過皮膚自我新生、再生

將表皮老舊組織去除

同時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

達到肌膚更生作用。

第三代飛梭雷射推出

除了本身能量及密度的提升外

治療的能量分佈也更準確均勻

可避免過度熱傷害

減輕術後紅腫疼痛

降低副作用發生的機率。

我覺得你可以先去診所先給皮膚科醫師診斷過後再看是要搭配什麼療程或是需要塗抹什麼藥膏 這樣才能達到最高效用他們有分部位的價錢

一個部位是$2000

剛開始是做兩頰局部

覺得效果不錯

後來做了全臉還贈送一些術後的療程喔!我是去台北環亞店

裝潢格局不錯

態度很親切

醫師也很專業給你做個參考 希望有幫到你的忙他們的網站http://www.mainz.com.tw/main.asphttp://www.facebook.com/pages/Dr-Mainz-Clinic/253276165579?ref=mf
個人施打晶鑚飛梭雷射經驗疼痛感会比其他飛縮雷射低

但是施打後當天ㄧ樣熱紅的感覺

但是第二天熱感就消除了

且到第三天就可以正常擦保養品及防曬泛紅情形也較看不出來了

初期恢復時視覺的肌膚較光滑較亮

毛孔部分大約一個月左右時間肌膚膠原蛋白增生後毛孔才會漸漸改善飛梭雷射是指「分段式磨皮」

意即是每次的雷射治療

只破壞一小部分約20%的皮膚組織

留下80%的健康組織

術後無開放式傷口

其目的則是利用在每一個微小的傷口之間

都有正常組織圍繞加快組織的修復。

飛梭雷射一方面淘汰、代謝老化問題組織

另一方面可以刺激周圍健康的皮膚組織的膠原蛋白增生、重組

來達到讓肌膚修復、填補凹陷、緊實除皺、美白除斑等多項效果
我朋友是在美麗境界打的 他說服務、醫生技術什麼的都很好他還蠻推薦的 不過我皮膚還不錯用不著花錢去打剛打完我看他臉真的很紅 有點嚇到我的說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