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52

關於PAYPAL帳號被凍結

小弟很久之前有申請PAYPAL

不過一直都沒有用

最近在香港網站看到想要的東西

就翻出來使用!不過原本有輸入認證碼的信用卡已經停用

所以拿了現有的信用卡購物

買的時候也沒在被要求輸入新的認證碼

沒有100USD的限制!不過倒楣的事發生了

可能是因為太久沒使用帳號

一下子又買了不少東西

PAYPAL覺得我帳戶異常而凍結調查

需要我提出新的信用卡認證碼

以及該卡近期帳單和PAYPAL登記住址的水電帳單‧我想請問的是因為交易紀錄顯示付款已完成

但未解決的事件中顯示是臨時凍結

請問我的該交易算不算完成?該購物網站收的到我的支付金額嗎?還是說款項已經被凍結了?因為我買的東西可能一下就賣完了

等我把資料補齊解凍後可能是好幾天後的事

如果交易是被凍結解凍後商品已經沒了

那賣方還會收取款項嗎?不會的話錢是否會退回原信用卡呢?因為對PAYPAL很不熟悉

盼各位高手能幫小弟解決問題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