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4

和春技術學院該怎麼去!!

麻煩各為!!以後我就要讀和春技術學院了但我不知道座到左營高鐵後接下來怎麼去和春技術學院那附近有在租房子嗎?有的話可以告訴我地址嗎?價錢是多少?又有幾房?不好意思麻煩各為了!!
您好

關於您的提問

以下的資訊提供您參考關於您的提到和春技術學院的相關問題.因為個人的同學剛好在學校任職

所以我代替同學答覆您將您的問題分為兩部分來回答1.高鐵站後接下來怎麼去和春技術學院? 因為目前和春技術學院萬大校區並沒有任何客運交通車經過 所以您必須要到達高鐵左營站之後

直接轉搭高雄捷運紅線 先到美麗島站

然後轉搭高雄捷運橘線直接到終點大寮站(50元) 到了大寮站之後

白天有固定的接駁車往返萬大校區及捷運站間(20元) 班次表在下方 2.那附近有在租房子嗎?有的話可以告訴我地址嗎?價錢是多少?又有幾房? 有租房子的

在萬大校區正對面就有

附近也有

價錢差異要看房屋的生活機能不同而有差別. 您可以直接詢問學校的生活輔導二組

他們有提供這一類的資料(房東租屋的資訊). 而且您也可以向生活輔導二組申請住學校宿舍.(07)788-9888分機:3810、3818、3814 因為要一一打出來也不方便

等確定您的需求之後

再用E-mail的方式來告訴您. 因為我的親戚就住附近(但沒有租屋)

所以對當地所有資訊算非常瞭解. 如果您決定在外租屋

在用E-mail來討論. 希望這樣可以回覆您的問題

謝謝. 參考資料 Website Information

和春技術學院風評,和春技術學院進修部,和春技術學院地址,和春技術學院在哪,有關和春技術學院,和春技術學院企業管理系,和春技術學院學費,和春技術學院分數,和春技術學院傳播藝術系,和春技術學院宿舍和春技術學院,左營高鐵,大寮站,高雄捷運,高鐵左營站,高雄,我不知道,租房子,和春,租屋

城市光廊|文化中心|恆春|新堀江|高雄美術館|海洋之星|85大樓|愛河|屏東夜市|山地門|海角七號|墾丁|安平古堡|蓮池潭|高雄之心|橋頭糖廠|萬年祭|旗津|情人碼頭|漁人碼頭|海生館|科工館|觀景台|瑞豐夜市|英國領事館|澄清湖|花園夜市|落山風|青年夜市|六合夜市|車城|億載金城|台南老街|布魯樂谷|鹿耳門|西子灣|

3814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8060120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