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6

我想要買亞太的手機

因為我的門號是亞太的然後已經使用續約買了一隻手機給家人了所以現在想要買一隻給自己用我只有幾樣功能想要用而已打、接、簡訊(這就很要求了

我很常傳簡訊

因為我有用66元吃到飽

可以的話請介紹隻打字可以打很快的手機

還有可以放很多簡訊量的

因為我也不常刪

我是指一個簡訊通常會放超過三年以上)電話簿容量要很大如果能夠聽音樂的話會很棒

不過容量不用太大

我並不會放很多歌在裡面

只是偶爾無聊可以聽一聽而已

不過音質會稍微注重些

我是都用耳機聽啦

不過我都是聽古典樂的

所以會稍微注重一點音質的部份最後一樣就是藍牙的功能以上

就這樣囉

請各位達人幫我介紹一下唄

基本上是沒有預算的限額啦

不過當然是能越便宜越好啦

另外我偏好翻蓋機

不過如果不是的話也沒關係!

我並不介意推銷

反正我本來就想買一隻

想交易的人請寄封信給我

或是貼上拍賣的網址也行

謝謝大家!


您好^^~ 關於亞太 接、打、簡訊方便、注重音質、藍芽功能怎麼看來看去跟我當初找亞太機的需求一樣...直接推薦您我自身現在也覺得不錯用的NOKIA 3806NOKIA的簡訊系統很好上手

輸入速度也有一定不錯的表現加上我自己也在用

真的還蠻不錯的^^NOKIA 3806 亞太 全新簡配價 3900 元http://www.ok580.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NO-3806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38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3801

    《神魔遮天》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