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5

寒假遊學各項方案

我目前是大二的學生

今年寒假約一個月的時間想來個短期遊學不知使否有去過的前輩來經驗傳承一下?EX.地點

價錢......或是有人能借紹一下目前已經出來的方案? 不管是學校辦的

救國團辦的

還是各代辦中心............有人有推荐的嗎?爬文過後發現今年的寒假短期遊學似乎還沒什麼資料....?
遊學的話我有去過美國加州聖地牙哥那邊天氣跟台灣差不多風景也不錯學校附近有海很美喔!!我是給願璟辦的小姐不錯喔...你跟他問問題也不用錢現在申辦也不用另外收錢!!去多了解也不錯啦!代辦ㄉ電話..2708-3805 參考資料 ME
你應該先選定想去的國家才能知道想去哪遊學

大家才能給你意見.....再來也需考量你的費用方面

若是有費用的限制就去小城市

想去溫暖的地方就選澳洲

想看雪當然是來加拿大囉!

另外

你是想要跟遊學團還是自己去遊學?跟團的好處是有伴

但是當對的語言學習上比較慢

比較不能學到東西囉!

若有考慮加拿大可以參考這個網站 www.mapleleafstudy.com
來奧克蘭吧 紐西蘭的商業大城 紐幣的幣值比澳幣來說稍微低點 對你遊學的精打細算有幫助 但是相對的語言學校充電也要找好適合自己要求的地點 一般來說語言學校每週一開課 基本上不需要跟團 只要自己把簽證辦好 跟定好機票 隨時可以出發 有興趣的話 我會幫你報名的 價錢在三百 左右一周 要看學校不同有稍微變動 但大致上 衣樣的
我上禮拜剛從澳洲回來上次有跟語言學校討論要在暑假合作辦一個遊學團詳細方案還沒定但確定的是會比平日單獨報名的優惠方便的話可不可以也提供一些以學生的角度而言妳們想要有那樣的服務跟方案這樣我們日後也能替學生量身訂做最適合的短期計畫可以的話就加我MSN或寄封信給我囉:)
就目前試過的幾種方法和各位水水們分享: 1加入黑豆粉中

再加入市售的早餐麥片當早餐 2加入優酪乳或優酪中

再把淋它在生菜沙拉上 3加入黑糖水中

宜接飲用

聖地牙哥大學,聖地牙哥州立大學,聖地牙哥民宿,聖地牙哥遊學,聖地牙哥住宿,聖地牙哥在哪,聖地牙哥語言學校,聖地牙哥動物園,聖地牙哥 時差,聖地牙哥動物醫院聖地牙哥,台灣,代辦,學校附近,風景,天氣,學校,時間,前輩,經驗

代辦|移民|兵役|度假|簽證|語言學校|華僑|禮儀|資訊|工讀|遊學|旅遊|打工遊學|留學|補習|短期|打工|貸款|住宿|大學|活動|ETA|護照|入學資格|居留|暑假|經驗|打工度假|電子簽證|觀光簽證|

380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0090119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38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3801

    《神魔遮天》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