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5

請問有人讀過IH San Diego嗎?

我想要在明年的3 月到美國遊學

因為英文很差

又很怕冷

所以代 辦中心介紹我這間學校International House San Diego

不知道有沒有人讀過?感覺如何呢??物價會很高嗎?還是有人有更好的建議呢?請幫幫我吧
因為San diego是海灘度假天堂

所以物價會比較高喔!

我有同學到ASU

在Arizona State

天氣還不錯

不會太冷

學費好像也蠻便宜的

你有想到什麼特定的州嗎?我之前遊學的時候是找代辦幫我辦的

我是到UC Santa Barbara

是大學附設

所以可以享受美國的大學生活和校園環境

我的代辦人不錯說

他不會一直跟你推語言機構

所以

你也可以問問她

多聽不同的意見

應該會對你有幫助

你可以打電話問她

02-2708-3805

他是Maggie 參考資料 自己
大哥

你也實在天才

你拒絕來信

要我怎麼回信給你????只好來這裡留意見

Kaplan還不錯

可以去

但是長短期學費差很多

如果只上短期

要自己考量

建議住homestay

自己住公寓的話

倒不如留在台灣上科見

因為一樣是全英文上課

沒必要花大錢出國。

最後

如果你英文很好了

那你還要出國嗎??
我也打算明年要去聖地牙哥耶.今天代辦也跟我推IH(不會是同一間的代辦吧!!哈)我是打算找embassy的課程.因為地點方便.學校附近有宿舍.比寄宿家庭便宜.最便宜學費的算是intrax這間了.我也還在參考當中.一起加油囉

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uc san diego,san diego zoo,san diego outlet,san diego padres,san diego 景點,university of san diego,san diego sea world,san diego 旅遊,san diego 住宿San Diego,San diego,International House,有人,美國,UC Santa Barbara,Arizona State,校園環境,Maggie,代辦

貸款|居留|面試|短期簽證|托福|統計|申請|寄宿家庭|研究所|資訊|代辦|畢業|MBA|華人|大學排名|簽證|投資|國籍|公立|綠卡|選校|駕照|入境|交換學生|兵役|留學|觀光護照|打工遊學|護照|

380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1210625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38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3801

    《神魔遮天》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