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63

請問:從民族社區到中山高中該怎麼去?

我家住在九如一路和民族路交界口附近

如果要搭公車

該搭幾號?從哪兒搭?可直接到達中山高中嗎?大概要多久?那如果搭捷運接駁車可以直接到嗎?要搭哪一班?從哪兒搭?大概要多久?我可以只搭接駁車而不搭捷運嗎?那要多少錢呢?還是要搭捷運?P.S.希望知道或有經驗的人盡力告訴我

謝謝...
因為捷運的開通方便很多你可以搭捷運到楠梓加工區站再從6號出口轉紅56接駁公車(大概10分鐘吧)(走一小段距離會看到站牌)可以到中山的校門口因為我是今年畢業不太清楚票價...因為我高三剛好是捷運卡優惠12元轉接駁免費...現在卡好像有打75折建議去離你家最近的捷運站看一定要最近的!!P.S.我都是自己上下學不知道中山校車在哪裡有站建議可以打362-3863教官室詢問~或許算一算搭校車會比較便宜喔只是給個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參考資料 我是中山的校友^^

高雄中山高中,基隆中山高中,中山高中制服,中山高中分數,中山高中榜單,中山高中pr,中山高中社團,高雄市立中山高中,中山高中升學率,中山高中錄取分數中山高中,民族路交界口附近,捷運,九如一路,楠梓加工區,中山,接駁車,民族,社區,中山校車

無照|運送|貨運公司|行照遺失|停車費|車禍|機車托運|

386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8110744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