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58

可以開心學英文的補習班?

記得國中老師上英文課的時候

都會一邊帶遊戲一邊練習文法

但上到高中

英文學習就變得好無趣

害我都不想念。

現在學校有規定多益要考550才可以畢業。

有推薦的嗎?我住桃園!


如果是在桃園

我推薦『英代外語』哦!

我以前很排斥補習

認為英文不需要人家教

自己念就可以念得很好

後來發現我的自制力不夠

很容易就分心。

我的好朋友英文本來就不錯

後來去英代外語補習

整個英文就是變得超好

說起英文來有外國人的腔調。

但真正讓我想去補習的原因是

她每次從補習回來

說起在補習班的上課過程

都眉飛色舞

很開心的樣子。

我也覺得開心的學習很重要呢!

不然才一上課

就等著下課

那還不如不要去上課呢!

http://www.egl.com.tw/桃園旗艦校 TEL:(03)336-3858 FAX:(03)336-4055 中壢旗艦校 TEL:(03)427-6668 FAX:(03)262-3069 參考資料 自己+朋友經驗
我是在驅勢語言教育中心上課的

我覺得很不錯可以推薦給你

到Trinity上課已經二年多了

我所參加的課程除了TOEIC外

還有其他聽說讀寫的課程

目的是希望可以加強自己的英文全方位學習

一開始一直對自己的英文很沒信心

所以也不敢去參加什麼檢定考試

但到了Trinity上課後

其實可以感覺自己的英文漸漸在進步

也在今年去參加TOEIC考試

成績也有達到自己的目標

很開心也很謝謝這裡的老師

雖然我已經考完了TOEIC考試

但我還是常常來上課

除了希望自己英文可以再進步外

也喜歡在這裡上課的感覺

總是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在這裡上課

除了TOEIC課程給我最直接的幫助外

其他的聽說讀寫課程更是可以幫助我把英文底子打的更好

而不是只為了應付考試而已

這也符合我當初的期望. 我覺得Trinity給我最大的影響是讓我發現英文的樂趣

這邊的課程很多元

活潑

不像以前學英文很呆板

很制式化

這讓我可以快樂的學英文

多元化的課程也讓我全方位的學習

因為英文是聽說讀寫都很重要的

尤其我原本很怕開口說英文

但是來這裡上課後

漸漸的不再怕說英文

也發現自己說的愈來愈熟練

因為平常不可能會跟朋友說英文

也沒什麼機會說英文

但Trinity給了我ㄧ個很好的英文學習環境.驅勢網站 www.edutrinity.com.tw
那就要強力推薦你去上登峰-趙御筌老師的多益課程 . 從趙老師的聽力卓越班就開始跟著老師學習

從最基層的音標到美式英式發音

更扎實的矯正以往KK音標鴨式發音。

在老師細心的指導之下

高階連音消音的分辨

我漸漸地越來越聽得懂了!

趙老師的多益聽力課教了我們很多相當實用的TOEIC聽力拿分技巧

最大的收穫是聽關鍵字選答案

而且就連找答案都有方法

通常最有問題的第三、第四部份

老師說需要的是快速閱讀題目幾次後再過濾選項

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方法

即使不用聽懂文章也可以選出正確的答案。

當然我的其他2個科目

也是由2位名師 - 文法方瑩老師

以及閱讀王靖老師授課. 整個課程上完後.我的多益成績有顯著的進步.在中壢好像也有分班喔.. 他們有試聽的制度.. 你可以上登峰美語的網站看看.
樂學網線上學習的英文課程裡面有翰陞英文 全民英檢 大一英文可以選擇你可以上去免費試聽課程看看我之前是上過翰陞英文覺得還不錯以下是網址供你參考http://347.learnbank.com.tw/

英文補習班,志光補習班,公職補習班,研究所補習班,美語補習班,大東海補習班,高點補習班,補習班打工,多益補習班,育達補習班補習班,英文的,英文,開心,桃園,英代外語,我的好朋友,中壢旗艦,補習,多益

口語|語言學|補習|片語|怎麼學|文法|自我介紹|解釋|練習|語法|演說技巧|演講稿|祈使句|文章|動詞|怎麼唸|會話|單字|學英文|專有名詞|用語|提升|分詞|句子|翻譯機|中翻英|翻譯|命令句|英文諺語|詞性|發音|意思|英翻中|英文寫作|名詞|

385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4060634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