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57

請問有人對有心臟問題的早產兒有經驗者.或懂的人請和我連絡

我家寶貝是33週又2天出生.目前在高雄榮總加護病房.寶貝不只是早產兒心臟也有問題(主動脈窄縮..動脈導管..心房中隔缺損(破大洞)..心室中隔缺損(破小洞)..心肌衰竭)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現在根本沒辦法做月子.如果有人跟我ㄧ樣.或有經驗者拜托一下請跟我連絡.我很須要大家的意見
我們的是早產榮總出生

有做過肺動脈導管手術

高雄容總已經是南部心臟權威(謝凱生主任

潘俊彥醫師都是這部份權威

ㄇㄇ交給專業醫療

聽從專業指示

祈禱妳的小孩早日康復
我家奇奇是有存在性動導管預計 8 月要動心導管手術放閉合器我家的滿二歲了剛出生時是35w 6d住進林口長庚的nicu(新生兒中重度加護)我是每天擠母乳作便當托家人帶去醫院出院後親餵到現在建議妳上台灣母乳協會的網站裏面有生了先天性心臟病寶寶的媽媽討論的文章網頁:http://www.breastfeeding.org.tw/forum/discuz/search.php?searchid=260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