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54

如果知識問題進入投票期時 遭遇到以下問題我該怎麼辦?

先聲明...以下的發問可能會得罪一些好友....最近我常常看到一些知識問題的情況....甲回答者靠著專業的知識去回答乙回答者沒有專業的知識但

是針對回答者的問題去回答兩者的差異我不知該怎麼說...總之這些問題我正好了解大概的正解是什麼但我也發現

專業的知識有時候會變成答非所問這時候我會希望發問者選乙回答者以上是情況敘述而這問題進入投票期了甲回答者常常票數會多出很多問題就是幫甲回答者投票的人或是甲回答者是我的好友而乙回答者也是我的好友這時我該投還是不投呢...?我已在自介聲明一些事情...歡迎去看看...若有何得罪之處也請告知... 我想在不得罪任何人的情況下解除這疑問..
我剛剛看過你的粉絲資料囉我至少就已經看到三個以上的粉絲團團體而且這三個粉絲團還交互持股其錯綜複雜程度跟台塑集團有拼妳這題~~~我懂幹嘛!

說得這麼迂迴妳這題問的根本就是人情票的問題其實妳也用不著太在意畢竟奇摩知識走的路線也慢慢迎向知識家的口味搞得有點像部落格或是臉書知識家們的彼此互動是不是正解

那不是重點重點在於討不討喜畢竟又不是很專業性的問題所以不用太認真啦你就根據你自己的喜好去決定你要投誰因為如果真的遇到問題時奇摩知識這裡

只會是一個選擇的項目而已發問者自己也會到網路去搜尋答案又或者去詢問週遭可以談心、聊心事的親朋好友妳這問題大可攤在陽光下

明講妳其他的粉絲看到頂多也只是莞爾一笑

大家心知肚明畢竟這種事

早已經是知識不能明講的秘密囉像我就沒有這個壓力囉因為我的粉絲是零啊嗚~~~嗚~~~嗚

我可憐啊從小沒有爹娘疼在校沒有朋友可以聊天沒有老師肯讓我發問問題出了社會沒有同事願意和我一起共事沒有女人願意和我交往就算想拿錢出來

破處~~~嫖妓也沒有女人願意跟我做愛啊不過看到妳的問題

我笑惹原來孤家寡人

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天生天養

不會死形單影孤

沒牽絆自由自在

沒煩惱人生如此瀟灑自在

倒也是一大快意之事啊
怕兩邊得罪的話

就都不要投吧!!
我也遇過這種事有些人的回答看似詳細但完全離題= =有些人雖然無法回答得非常精彩但是至少有針對問題回答這樣就算是幫助到發問者了你只要把自己想做事發問者這時候對你幫助最大的回答就把你的票給他吧:)如果兩個都是你的好友那就不要投了反正還有其他的問題可以投票你又何必為了那一票而傷了大家的感情呢希望糖的小小意見能幫助到你
    
我覺得這種情況是不投比較好~
這樣嗎0.0
不投

雙方都不得罪

投票結果出爐後

不管是誰拿最佳都給正評

這樣你不是比較好做人嗎?小小看法

僅供參考^^
對發問者來說

誰拿最佳都好

因為他的問題已經獲得解決了~但是

對兩位回答者來說

回答進入投票卻會變成最佳解答爭奪戰**很多紛爭就是因為投票而產生的....
如果我是你 我會公正一點誰的回答 對 發問者 最有用那麼 就該投他不應該盲從如果說 是因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38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3801

    《神魔遮天》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