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37

找國軍專業的招募員

小弟我目前已有打算報進入志願役!!需要一個對傘兵或是其他兵種都有瞭解的招募員幫助我!如果可以的話留及時!(最好有麥克風..以免打字打到手殘)不希望被指想混混業績的招募員給帶到...之前考士官專科...落榜勒...所以才往志願役士兵這條路走...目標當兵!在苦的路都走過了!
北部地區人才招募中心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 56 號 1 樓電話:(02)2364-3837一、開放時間:週一至周五上午七時至下午八時止

週六、日 ( 國定假日 ) 上午八時至下午八時。

二、國軍各班隊招募、報名日期、錄取人數、考試科目、入學(伍)等訊息。

三、國軍薪資、福利、待遇等諮詢。

四、海報資料及簡介索取。

參考資料 國軍北區招募員
老大

不用這麼麻煩吧

請直接上http://210.69.230.66/rdrc/

查詢你要的資料即可

如果不放心

且打字又太慢

請撥服務專線:(0800)000-050

有專人為您服務。

cc
哈囉~我本身在陸軍單位服務專職招募跟補給士我們單位有專業人員可以為你解決你的問題不知道您現在報名體檢沒?如果你真的很想加入志願役的行列我們單位很歡迎你!我們單位位於新竹湖口如果你想不用用分發直接到我們單位來了話歡迎你跟我們連絡!!可以用即時通先互相了解你的狀況在當面協助你!
你好~~!!如果對傘兵有興趣的話

可以跟我學長聯絡

他是負責招募業務的~~我留他的部落格給你參考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第3梯次報名到20號禮拜五如果同學是在桃園的話可以到桃園的團管區做報名或是到龍岡圓環那邊也有招募站可以協助你

國軍英雄館,國軍人才招募中心,國軍醫院,國軍online,國軍人才招募,國軍招募中心,國軍高雄總醫院,國軍松山醫院,國軍台中總醫院,國軍桃園總醫院國軍,志願役士兵,羅斯福路三段,中正區,傘兵,樓 電話,台北市,國定假日,打字,最好

忠烈祠|蛙人|體檢|替代役|排長|新兵訓練|志願役|點召|旅長|飛官|莒光日|步兵|免役體位|連長|空軍|國防部長|傘兵|逃兵|緩徵|海軍陸戰隊|義務役|女兵|營長|兵役|常備兵|裝甲兵|入伍|免役證明|退伍|募兵制|陸軍|國民兵|徵兵制|後備軍人|憲兵|砲兵|班長|成功嶺|

383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6141198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