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2

台北有好的牙醫診所介紹嗎?最好靠近信義區

因為有過幾次不好的經驗 所以希望有人推薦不錯的牙醫診所

要做齒列矯正~最好是靠近信義區這的~ 謝謝
介紹你去宣品牙醫診所我最近也才剛去那開完刀我是找一位張維仁醫師再開刀前我也去過好幾家醫院看過不過大都費用很高 而且不會視你的需要去做診治直到張醫師給我客觀且詳細的分析各種處裡的方式之利弊我才決定在那治療 不過要有良好的醫病關係你自己本身也要知道想要知道的問題這樣醫師也才能就你的問題給你建議以下是宣品牙醫診所的聯絡資訊:電話:〈02〉2778-3872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94號2樓之1PS:現在大部分牙醫都採約診的方式

所以建議你先打電話預約喔!

我妹現在也再等著要做矯正療程

不過張醫師因要確定她的狀況良好才開始

已經觀察了近三個月了

所以不會只為了賺錢枉顧病人的權利

建議你可以先去看看在做決定喔!

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
哈囉你好~我這邊推薦您一間服務很用心的診所

剛好也在信義區那又靠近捷運站【康禾牙醫診所】。


A: 不好的經驗實在是很普遍

因為牙醫非常多

而且越是有名的牙科

醫療糾紛上法院越多!!!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38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3801

    《神魔遮天》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