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60

三重商工的衣服問題~~

今年要進三重商工了...想問幾個問題...在知識上看到好多有關制服的事...可是還是不明白..1制服聽說可以去外面訂

是整套(褲子.裙子.制服.外套)全都去外面訂會比較好看嗎??還是只要褲子和裙子就OK  了?!

2請問裙子膝蓋以上幾公分可以通過嗎?3運動服(上衣.褲子.外套)呢??有看到褲子說去買明倫的比較好..真的嗎?4請問如果要訂做有哪裡的店比較好呢?價錢大約都在多少呢?學校的衣服費用大約是多少呢?5如果要訂做...要怎麼跟店家說呢?那學校要買衣服時

是不是就可以只買書包或其他的東西呢?6訂做的和買學校的報銷率哪個比較高呢?7最後~學校會在報到的時候說什麼時候要"新生訓練"和買衣服...等等的東西嗎?還是要自己去查!


1.製圖可以去外面定!我沒聽說過耶妳說制服褲子還差不多基本上我們學校的衣服沒有在外面賣喲!2.服務隊是說一個手掌高啦!但是實際上我就不知道了3.因為我們學校的運動夏褲呢...穿起來很憋感覺就是很怪啦!所以大家都會去圓環那邊買明倫克4.學校制服的費用3860上下(包括冬夏季制服運動服書包腰帶)訂做...西門町吧...因為我沒定做過!所以我不知道價錢喔5.都跟學校買就好啦!就不買褲子去定做就好啦6.差不多吧7.如果你是登記分發的話8/16要報到8/22新生報到...套量制服8/22.23新生訓練 參考資料 我自己(三重商工三年級)

三重商工分數,三重商工夜間部,三重商工制服,三重商工游泳池,國立三重商工,三重商工籃球隊,三重商工錄取分數,三重商工pr,三重商工最低錄取分數,三重商工地址三重商工,衣服,制服,明倫克 4.學校,學校,聽說,明倫,東西,圓環,外套

作文|專題|資優|研究所|解題|老師|大學|獎學金|制服|推薦|說明|租屋|職訓|中醫|營隊|技術學院|補習班|畢業|社團|科學|動作|論文|報告|經濟|英語|環境|護士|暑修|住宿|數學|

386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8141010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